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高校祭出“点名”大招 心疼所有睡不醒的学弟学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9-06 15:18:54
[摘要]学生们总有各种理由不去上课,老师和学校也是挠破了头,祭出各种大招来遏制这种现象。

  如果连课都没逃过,怎么好意思说自己上过大学呢?大学生逃课太常见了,课程无聊、不喜欢老师、约会谈恋爱、逛街、在宿舍睡觉……学生们总有各种理由不去上课,老师和学校也是挠破了头,祭出各种大招来遏制这种现象。

1.jpg

  西安邮电大学最近上线“智慧教室考勤”系统,学生得先拿专门的签到卡打卡,然后签到机会对学生进行拍照取样,最后再和之前系统内存档的学生照片进行比对,如果结果一致,这就算签到成功了。这不是智慧考勤,这明明就是刷脸啊!

3.jpg

  人家靠脸吃饭,西邮的学生们以后就要靠脸毕业了。“刷脸打卡”系统一旦上线,上课签到都是小问题,大不了每节课都去上。而真正困扰学生们的,是这个系统面部识别的精准度问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校 点名 邮电 刷脸 照片

上一篇:带着老外吃西安 是时候拿出你的本领来介绍美食了! 下一篇:彭于晏今早在南湖跑步 西安粉丝:我竟然在睡懒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