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黑车司机强行中途甩客 遇稽查人员谎称是亲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9-07 12:37:01
[摘要]因为没考上大学,山阳县17岁的小陈到西安来打工,本来要去灞桥火车站,却被拉到西安火车站。

  因为没考上大学,山阳县17岁的小陈选择了到西安来打工。9月3日一大早,她从老家乘坐了一辆小轿车,车费是80元,当时说的目的地是灞桥火车站。上午9时许,在西安火车站,司机就让她下车,同行的另外3人是去西安火车站的。

  在解放路阳光大酒店门口,双方正在争执的时候,被巡逻至此的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稽查人员碰了个正着。

  面对稽查人员的询问,司机一会儿说乘客是他们的亲戚,一会儿又说是朋友,但连乘客叫什么都说不出来。经过勘验,该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7日,稽查人员介绍说,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规定,该车没有取得营运资质,该车已被暂扣,司机也将面临最低1万元的行政处罚。

  火车站运政稽查人员提醒旅客,请选择正规的客运车或出租车出行,如果发现黑车请第一时间向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举报,电话:029-87429112。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黑车司机 灞桥 西安火车站 亲戚

上一篇:西安地铁将启用新运营时刻表 再次缩短行车间隔 下一篇:我省首份《调查令》发出 房管国土部门需配合取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