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石油大学宿舍装修味大学生无奈 校方:暂不入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7 06:45:22
[摘要]西安石油大学学生宿舍装修拖到现在,主要是因为申请资金、采购等前期工作较多,比较费时。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的男生宿舍刚装修过,味道很大,学生无奈住宾馆、实验室一事。

  对此,西安石油大学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表示,西安石油大学学生宿舍装修拖到现在,主要是因为申请资金、采购等前期工作较多,比较费时。学校发现宿舍味道大的问题后,决定安排相关学生到南校区入住,可能是有学生嫌南校区距离上课地点较远,因此才选择租房或住宾馆。目前,学校决定新装修的宿舍暂时不入住,等施工完毕、味道较小的时候再安排学生入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石油大学 装修 南校区

上一篇:陕西实施薄弱学校改造 消除寄校学生大通铺现象 下一篇:陕西省已出生16.12万“二孩” 产检应去指定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