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俩女孩要与白虎生活5昼夜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9-08 06:40:2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两位体验者与白虎打招呼 本报记者马昭摄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闫玮实习生杜姿霖)9月7日上午,两名从小连小动物都没有养过的女孩,竟然走进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要和两只白虎隔着一排铁栅栏生活5天5夜。通过与白虎的各类行为接触,以“实验”的形式,轻松、有趣、近距离地探究白虎习性和行为习惯,倡导动物保护理念。

  该园动物管理部部长赵阳说,白虎“聪聪”和“笨笨”出生于2015年9月,因其母亲不能自然哺育,出生后一直由饲养员人工哺育喂养。两头白虎颇具灵性,喜欢与人相处,它俩的出生,使秦岭野生动物园的白虎数量增加到了13只。目前,世界上仅存白虎200余只,且无野生白虎,全部都在动物园内展养。他们本次邀请市民杨心怡和裴梦影以“实验”的形式,轻松、有趣、近距离地探究白虎习性和行为习惯,向社会倡导一种动物保护理念和宣贯生态文明的思想;此外,还将穿插介绍与各类野生动物在野外“会面”后的应对手册和游览各类动物园的游客指导手册,教市民游客做一名智慧的游览者。

相关热词搜索: 白虎 与人相处 实验 女孩 野生动物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