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大一女生学校报到后失联 原是被骗进了传销窝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9 06:34:47
[摘要]大一女生报到后失去联系,家人寻找无果,幸好女孩办理的一张银行卡给警方提供了线索,原来她是被骗进了传销窝。

02.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大一女生报到后失去联系,家人寻找无果,幸好女孩办理的一张银行卡给警方提供了线索,原来她是被骗进了传销窝……

  小美(化名)是甘肃人,今年刚被西安一所大学录取。8月28日,小美在姐姐的陪同下一起到学校报名,报完名后姐姐返回甘肃。8月30日,父亲何先生突然接到女儿小美的电话,小美说她不想上学了,想出去打工,当时父女俩没说几句话。后来小美又回过一次电话,说她在北京。从那以后,何先生再拨打小美的电话,就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也不回。

  何先生立即赶到西安,小美果然不在学校。由于几次和女儿通话都是突然挂断,何先生担心女儿已失去人身自由,就报了警。

  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调查小美的乘车记录,发现她于报到第二天(8月29日)便乘车前往商洛。就在这时,小美联系了父亲,让他给一张银行卡上打3000元。民警调查发现,这张银行卡是用小美的身份证办的,而且刚办了没多久,办卡的银行在商洛市商州区,由此警方推断小美在商洛。

  9月6日,民警和何先生一起前往商洛,虽然民警确定了大致范围,但找了一天也没找到小美。9月7日,民警发现在锁定范围内有一家信合,便让何先生给小美发短信,称要给她汇款,不过只能通过信合汇款,要小美先办一张信合的银行卡。过了一会儿,小美回短信表示同意。

  随后,民警和何先生便藏在信合附近等待小美出现。当天下午6时许,小美和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信合附近。经了解,该年轻男子也是一名被骗学生,民警将两人一起带回西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 大一女生 传销组织 失联

上一篇:西安交警一小时网络直播查酒驾 引42万网友围观 下一篇:西安一住宅院地基下陷房屋裂缝 几十人有家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