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铜川大部汉中大部达到重旱等级 干旱程度或加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0 06:55:07
[摘要]小雨天气对于我省目前的旱情作用不大,铜川大部、汉中大部及安康大部区域达到重旱等级,安康市局地达到特旱等级。

  过了白露,气温下降的速度可用“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的谚语来形容。但天气仍呈中午热,早晨凉,降水少的态势。

  昨日我省宝鸡等地出现了降雨,导致西安的温度迅速下降,昨日西安最高温仅有25.5℃。

  不过,小雨天气对于我省目前的旱情作用不大,铜川大部、汉中大部及安康大部区域达到重旱等级,安康市局地达到特旱等级。预计9月16日前,上述区域无明显缓解或解除气象干旱的降水过程,干旱程度会进一步加剧。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7℃~32℃

  明天 多云 19℃~32℃

  后天 阴转阵雨 19℃~31℃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气象干旱 降水过程

上一篇:又是一年中秋到 若发现“三无”月饼拨12331 下一篇:陕启动乙肝母婴零传播工程 省内20多家医院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