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中秋到 若发现“三无”月饼拨12331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0 06:50:17
[摘要]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我省严防使用回收食品或陈旧原料生产加工月饼,及销售“三无”或超过保质期的月饼等违法行为,市民若发现此类问题可拨打12331予以举报。加强对加工销售月饼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生产的食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严禁委托无证照企业生产加工月饼。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我省将对“双节”市场食品生产经营加强监管,严防使用回收食品或陈旧原料生产加工月饼,及销售“三无”或超过保质期的月饼等违法行为,市民若发现此类问题可拨打12331予以举报。

  省食药监局要求各级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月饼生产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月饼生产单位落实质量控制、原辅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以及出厂检验、贮存等。加强对加工销售月饼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其生产的食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严禁委托无证照企业生产加工月饼。

  同时,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油、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等重点品种,农村、城乡结合部、城市社区、旅游景区、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对网络订餐食品卫生监管,检查中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餐饮服务单位,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三无 月饼生产

上一篇:广电总局副局长鼓励华商传媒做陕西文化的名片 下一篇:铜川大部汉中大部达到重旱等级 干旱程度或加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