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江西男子在神木超市内卖三无“壮阳药”被刑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8-01-31 07:19:43
[摘要]近日,一名江西籍男子因销售“三无”壮阳类药物保健品被神木警方刑事拘留。据了解,该男子售卖的10余种壮阳产品都是三无产品,其中两种被检测出含有“西地那非”成份。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均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一名江西籍男子因销售“三无”壮阳类药物保健品被神木警方刑事拘留。据了解,该男子售卖的10余种壮阳产品都是三无产品,其中两种被检测出含有“西地那非”成份。

  1月12日,神木市公安局环食药大队民警在市区滨河路北段的一家超市内查扣了大量性保健品。经民警调查得知,自2014年9月起,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男,52岁,江西余江)在自家开的超市内隔开空间,违法经营壮阳类保健品,并在超市外面设立印有保健品的招牌。

  随后,民警将查获的药物保健品送检,经专业检测公司检验,结果显示“德国黑金刚”中西地那非成分为10.2克每千克,“性黄金”中西地那非含量为13.4克每千克。其余10种壮阳类产品正在经一步检验中。

  民警查实,熊某某涉嫌在经营壮阳类产品的过程中未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相关规定索要厂家信息、随附票据和产品合格证文件。

  1月25日,神木市公安局以熊某某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进行立案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均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尚艳飞 王莉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无 壮阳药 超市

上一篇:神木一"黑停车场"日进万元 举报者:举报多次不了了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