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无”鸡腿亚硝酸盐超标?看看实验测试结果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1 07:40: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41ak720.jpg

安徽6岁小男孩疑因吃了“三无”鸡腿身亡,医生诊断为食物中毒,怀疑鸡腿中亚硝酸盐超标。为此,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场走访取样检测,8个样本亚硝酸盐含量均符合国家限量标准。

>>新闻事件

6岁男孩疑吃“三无”鸡腿不幸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阜南县6岁男孩小宇疑因吃了“三无”鸡腿不幸身亡。孩子奶奶称,事发当天下午4时,小宇和姐姐吃了在村里小商店买的包装类卤制鸡腿,下午6时许小宇开始出现呕吐等不适症状,奶奶带他去了村卫生室,但症状并未缓解。当晚8时,小宇的姐姐也出现呕吐症状,姐弟俩被送往阜南县人民医院救治,小宇因抢救无效身亡,姐姐脱离危险。

小宇爸爸说,医院诊断是食物中毒,怀疑食用的鸡腿中亚硝酸盐超标。而孩子在村里小商店买的鸡腿属于“三无”产品。事发后,阜南县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三无 鸡腿 亚硝酸盐含量 标准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