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安康水力发电厂:漂浮物及时被打捞 瀛湖风光依旧好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04:00
[摘要]立秋后的几场降雨,致使大量漂浮物随上游来水一路漂流,滞留在瀛湖主景区的江面上。安康水电厂党员服务队经过10余天的连续奋战,对500余立方米的漂浮物清理打捞,使瀛湖又恢复了秀丽的风光。

64006a419a4119405fa103.jpg

安康水电厂党员服务队在瀛湖打捞漂浮物

立秋后的几场降雨,致使大量漂浮物随上游来水一路漂流,滞留在瀛湖主景区的江面上。安康水电厂党员服务队经过10余天的连续奋战,对500余立方米的漂浮物清理打捞,使瀛湖又恢复了秀丽的风光。

据了解,在打捞漂浮物时,大船动力太大,一靠近垃圾就漂走了,只能使用小铁皮船进行打捞,头顶烈日暴晒,脚下铁皮船炙烤,服务队员们毫无怨言,经常一干就是一整天。

据安康水电厂党员服务队员方璞介绍,前不久的几场降雨后,大量漂浮物滞留在瀛湖主景区的江面上。为确保电站安全生产和群众生活用水安全,安康水电厂党员服务队先后出动打捞船只60余船次,打捞队员180余人次,对库区近10平方公里水域的水面漂浮物进行打捞,共清理打捞漂浮物500余立方米,并进行了转运、回填等处理,避免了二次污染。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水力发电厂

上一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力保夏季安全供电 下一篇:安康水力发电厂发挥调峰调频优势 加强重载设备测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