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力保夏季安全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02:00
[摘要]连日来,陕西地区持续高温,电网负荷和用电量屡创新高。面对高温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压力,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进一步加大重载输电线路、变电站巡查力度的同时,投入200多人、60多个抢修小分队,紧急迎“战”随时可能发生的电力设备故障,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高温期间的可靠用电。

连日来,陕西地区持续高温,电网负荷和用电量屡创新高。面对高温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压力,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进一步加大重载输电线路、变电站巡查力度的同时,投入200多人、60多个抢修小分队,紧急迎“战”随时可能发生的电力设备故障,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高温期间的可靠用电。

据统计,8月12日以来,宝鸡地区低压线路故障大幅增多,达到了200多起,电力抢修人员每天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每一次抢修任务。(柴永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宝鸡

上一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保供电 让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下一篇:安康水力发电厂:漂浮物及时被打捞 瀛湖风光依旧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