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十一艺节倒计时50天锣鼓展演在大唐西市举行

专题资料库 陕西日报 作者:高山 2016-09-13 15:39:11
[摘要]8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倒计时50天锣鼓展演庆祝活动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

100649315.jpg

  8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倒计时50天锣鼓展演庆祝活动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

  8月26日上午,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馆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50天暨全省锣鼓展演西安主会场活动在大唐西市广场盛大举行。

  锣鼓展演活动以“奏响艺术节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来自韩城市文化馆的《韩城行鼓》、延安市洛川县文化馆的《洛川蹩鼓》、宝鸡市岐山县文化馆的《岐山转鼓》、西安市户县文化馆的《黄河激浪》、渭南市临渭区文化馆的《欢庆锣鼓》、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的《鼓悦安康》、咸阳市群众艺术馆的《秦汉战鼓》、铜川市群众艺术馆的《威风锣鼓》、西安市周至县文化馆的《渭旗锣鼓》、宝鸡市陇县文化馆的《陇州社火锣鼓》等市县群众文化艺术馆代表团精心筹备的节目,进行了精彩展演。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中的鼓乐,弘扬传统民间艺术与民俗文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展演 西市 大唐 威风锣鼓 文化馆

上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吉祥物“艺宝”震撼亮相 下一篇:中央媒体来陕采访十一艺节筹备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