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十一艺节展演宜君分会场广场舞比赛举行

专题资料库 西部网 2016-09-14 10:27:36
[摘要]8月25日下午,“奏响艺术节共圆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展演宜君分会场“舞动八月”广场舞比赛在宜君县彭镇上演。

\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展演宜君分会场“舞动八月”广场舞比赛举行。

  8月25日下午,“奏响艺术节共圆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展演宜君分会场“舞动八月”广场舞比赛在宜君县彭镇上演。来自十里八村的群众守候在战国魏长城脚下的彭祖故里,共同参与这场广场舞盛宴。

  最先登场的是白家塬村的《大海航行靠舵手》,一上场便引来观众的欢呼,随后的《最炫民族风》《舞动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全家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比赛在彭村代表队的《九寨沟的春天》表演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舞动八月”广场舞比赛是“舞动铜川”品牌文化活动在基层的延伸,也是示范区创建期间,宜君县培育发展具有示范性群众文艺团队、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益尝试。自示范区创建全面开展以来,县、镇两级高度重视基层的创建工作,在基层大力开展示范区创建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文化建设的浓烈氛围。同时在经费保障、场地设备、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方面大力支持群众文艺团队发展,着力于基层公共文化活动品牌打造,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丰富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富有,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艺术节 展演 魏长城 广场

上一篇:米脂喜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50天 下一篇:迎接十一艺节 蒲剧《河魂》拉开稀有剧种展演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