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金秋文化节中秋文化大餐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09-14 14:03:58
[摘要]9月2日-18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现代艺术周暨西安高新区金秋文化节举行。

1.webp (1).jpg

  9月2日-18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现代艺术周暨西安高新区金秋文化节举行,来自美国、荷兰、加拿大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现代艺术大师们将汇聚高新区,以音乐剧、现代舞等多种丰富的展出形式,为高新区市民群众奉献精彩的国际现代艺术盛宴。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按照中央“一带一路”工作总体部署和关于加强对外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为推动我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关联国家的人文交往、促进民心相通,每年一届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艺术节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秉承“和平、和谐、合作”的价值理念,旨在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亲爱的朋友

  也许你错过了与月亮的诗意对话

  也许你想与家人有一个温馨的中秋

  也许你只是想看看

  西方的月亮与中国的月亮是否一样圆

  那就在中秋之夜前夕

  来都市之门相会在洒满月光的音海里吧

  这样一支乐团,为你演奏

2.webp.jpg

  “吉普赛精灵”乐团,是斯洛伐克独一无二的乐团。曾在世界5大洲、35个国家,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中国、俄罗斯、韩国、墨西哥、美国、埃及和几乎整个欧洲都精彩演出过。他们的作品受到全世界成千上万音乐评论家、音乐迷的欢迎和喜爱。

  “吉普赛精灵”创造了很多世界知名的音乐,他将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和自己的音乐风格完美融合,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曾和许多交响乐团、管弦乐队、音乐工作室、独奏演员、歌手们成功合作。去年(2015年),他们第一次展示‘音乐舞蹈’表演--卡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风靡欧洲许多国家国家,如:斯洛伐克、捷克、奥地利和芬兰等。

3.webp.jpg

  他们的CD唱片:“好时光”,“柔板-狂热”和“卡门”,巧妙地与T.Albinoni, J.Haydn, N.Paganini, J.Brahms, P.Sarasate, A.Dvořák, G.Bizet 等经典杰作完美结合。将许多音乐流派,如:爵士,民族,弗拉门科民歌,吉普赛音乐等,加上和谐美妙的韵律,运用独特艺术灵感,创造新的音乐。这就是丰富多彩的“吉普赛精灵风格”。

  他们的专辑曾获3金和2铂,3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奖(分别是:最佳唱片奖、最佳演员奖和最佳乐队奖)。“吉普赛精灵”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民族乐队之一,曾获得过世界大师奖。

  此次中国之行,巡演的音乐作品是该乐团专门创作的。在这个演出中,他们将奉献他们最好的几个音乐作品,它是许多音乐风格,如:经典、民族、世界音乐、爵士乐、吉普赛音乐、国际民间、弗拉门戈民歌等的精彩融合,是独特的“吉普赛精灵”风格。

  他们也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一些中国观众最喜欢的歌曲。期待着您走进高新都市之门千人大会堂,与“吉普赛精灵”乐团一起过不一样的中秋前夕。

4.webp.jpg

吉普赛精灵 演出节目单

    演出时间

  时间:9月14日19:45(本周三)

  地点: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千人大会堂

  节目:《吉普赛精灵》,音乐会

  表演国家:斯洛伐克。该演出特别为中国观众定制,观众将领略到吉普赛精灵最具代表性的佳作,使观众了解到吉普赛精灵所根植的斯洛伐克文化。此外,乐团还为观众特别准备了改编的中国歌曲。

    后期演出安排

  时间:9月18日19:45(本周日)

  地点: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千人大会堂

  节目:《手提箱》,默剧

  表演国家:捷克。该表演是基于表演者与现场观众之间的互动而展开,表演者使用手提箱假设相通的角色并根据不同观众的年龄调整现场表演,对观众是非常独特的体验。

  此次艺术节邀请诸多国际大咖

  节目也是亮点不断

  很期待“吉普赛”乐队的演出

  下面随小编看看前几场的精彩演出

  精彩片段回顾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金秋 文化节

上一篇:周末走起高新区,戴上“眼镜”看文化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