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宁男子来西安驾照要扣12分 有人愿帮他开车回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5 07:04:33
[摘要]2014年,西宁的周师傅驾车来西安,车牌被盗,赎回后未悬挂车牌被交警处罚。

  2014年,西宁的周师傅驾车来西安,车牌被盗,赎回后未悬挂车牌被交警处罚。近日驾车来西安的周师傅处理这条交通违法时才得知驾照被扣12分。如果要重新领驾照就要回西宁学习,可车又开到了西安,驾照分已被扣完不能继续驾驶,陷入两难。华商报9月14日A08版报道了周师傅的遭遇后,不少市民致电华商报表示,可以帮周师傅把车开回西宁,解决他的燃眉之急。

  西安市民王先生说:“我家住西安但在西宁上班,目前在西安准备过完中秋回西宁,可以开车和这个师傅一起回去。”王先生称他常年自驾西安至西宁,路线非常熟悉,这次回西安过节是坐飞机回来的,所以可以开车和这位师傅一起回西宁。

  市民刘师傅、周先生都表示自己是老司机,对西安到西宁的这条自驾线路很清楚,都愿意尽尽地主之谊,帮周师傅把车开回去,再自费坐火车回来。

  昨日,记者联系交警经开大队,民警称,2014年的事具体啥情况目前不可考证,根据规定,周师傅的违法是要扣除驾照12分,他们只能依法处理。

  周师傅得知不少西安市民愿意伸出援手帮他解困深表感谢。“太感谢西安这座城市的百姓了,他们太善良了。”周师傅说,他会尽快到交警队接受处理。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宁 市民刘 开车 师傅 驾照

上一篇:西安俩工人疏通下水管道 因昏倒溺水两人先后身亡 下一篇:西安临潼昨日发生2.9级地震 兵马俑未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