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星火路与自强西路口 行人与非机动车恢复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7 07:38:33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9月15日,市政部门已完成星火路与自强西路交叉口处箱涵顶面路面的铺设,东西向通过此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将从箱涵顶面道路通行,施工期间搭设的5米钢便桥将予以拆除。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9月15日,市政部门已完成星火路与自强西路交叉口处箱涵顶面路面的铺设,东西向通过此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将从箱涵顶面道路通行,施工期间搭设的5米钢便桥将予以拆除。

  据了解,7月10日,星火路立交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开始施工,因主体结构需大面积围挡,原东西向行人及非机动车要从自强路—星火路交叉口搭设的5米钢便桥处通行。

  为及时缓解自强西路—丰禾路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市政部门科学组织施工,完成一段还路一段。9月14日晚10时至15日凌晨4时,市政人员连续施工作业,完成自强西路—星火路口处长20米、宽15米,共计300平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目前东西向行人及非机动车将从新恢复的15米宽箱涵顶路面通过,有效改善自强路西口通行能力。同时,原5米宽钢便桥将予以拆除。

  市政部门表示,在下一步构筑物施工期间,将进一步做好文明施工、治污减霾等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春节前南北向主车道放行,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 自强路 市政部门 东西向

上一篇:西安男子游戏厅参赌输钱 愤怒举报后手机被“呼死” 下一篇:药企采购员为赌博 私开出库单变卖44万余元药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