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活动隆重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9-18 15:40:47
[摘要]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由黄帝陵管理局联合携程旅行网举办的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活动,在黄帝陵景区隆重举行。

IMG_9735.JPG

    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由黄帝陵管理局联合携程旅行网举办的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活动,在黄帝陵景区隆重举行。

IMG_9421.JPG

IMG_9438.JPG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又称月夕、秋节、八月节,中秋节以月之圆来象征团圆,以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有“团圆”、“和谐”、“美好”之寓意,是一项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多年来,中秋节被中华民族以及汉字文化圈诸国不断传承和发扬。

IMG_9576.JPG

IMG_9624.JPG

  黄帝陵“首届中秋祈福圆梦”活动邀请了“港澳台同胞”和“少数民族”代表以及广大游客千余人,在中秋佳节之时,共聚黄帝陵前,通过“祭祖寻根、祈福圆梦、植树造梦”等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同时,活动推出团圆千家宴、灯谜活动、放送许愿灯等环节,给广大游客体验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IMG_9710.JPG

IMG_9732.JPG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逢佳节,黄帝陵景区都会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游客。今年举办中秋祈福圆梦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游客能更好的体验黄帝文化、祭祀文化,了解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充分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IMG_9469.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帝陵 中秋祈福圆梦 黄帝文化

上一篇: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广场类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受邀莅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苏菲·玛索古城首秀浪漫女神风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