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土耳其女护士因穿短裤 在公车上被男子踢脸暴打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9-20 08:53:56
[摘要]近日,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23岁的女护士阿依塞古·特尔奇(Ay egl Terzi)在公交车上被袭击,原因是她穿着太暴露。

  (原标题:土耳其女护士因穿短裤在公车上被袭击)

土耳其女护士因穿短裤在公车上被袭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23岁的女护士阿依塞古·特尔奇(Ay egl Terzi)在公交车上被袭击,原因是她穿着太暴露。该事件一出,立刻引发社会热议。

  据悉,袭击特尔奇的嫌疑犯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他承认自己在公交车上踢了特尔奇的脸,但理由是“穿短裤的人都该死”。车上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特尔奇被打的全过程,其间,3名好心的男子上前劝阻,及时救下了特尔奇。

  事后的调查发现,这名嫌疑犯是一家公司的保安人员,患有躁郁症。由于他的行为无法构成犯罪,因而很快被释放。(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袭击 女护士 穿短裤

上一篇:一座被垃圾包围的城市 垃圾堆成山逼占车道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