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VR作品丨全景扫描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

关注 光明网 2016-09-20 14:48:40
[摘要]19日上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将举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电视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VR作品丨全景扫描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

  19日上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今年起,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每年9月第三周在全国统一举行。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将举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电视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网络安全博览会正式开幕,近百家企业的网络安全成果吸引众多网民体验;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举行,先进典型代表接受媒体采访;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重点项目签约,诸多知名企业现场参与……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不断,欢迎关注《VR作品丨全景扫描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感受这场网络安全领域盛会带来的别样体验。

VR作品丨全景扫描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VR 作品 网络安全技术 全景扫描 宣传周

上一篇:跟76岁老院士的贡献比,中央重奖他100万不多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