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丽彩万达广场VR时代体验中心人去楼空 顾客退款难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8-05-08 08:06:23
[摘要]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于3月初在咸阳市丽彩万达广场三楼VR时代体验中心办理了一张面值为100元的VR体验券,谁知在之后一周再去时VR体验中心已经人去楼空。华商报记者史嘉婷实习记者魏山刚实习生于震。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于3月初在咸阳市丽彩万达广场三楼VR时代体验中心办理了一张面值为100元的VR体验券,谁知在之后一周再去时VR体验中心已经人去楼空。随后,李先生向丽彩万达广场客服中心反映,但一直未能得到解决。

  4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咸阳市丽彩万达广场,通过电话联系到VR时代体验中心老板,对方表示店马上就要搬地方了,用户可以去客服中心登记,五一过后会统一处理。

  丽彩万达广场三楼区域负责人表示,“我们都是让客户直接联系商户,客户统一登记完我们会在约定时间退款,需要顾客自己来沟通,具体退款时间我们给不了你。”他表示,退款问题会在近期尽快解决。

  据了解,在这家VR时代体验中心办理体验劵的人数不在少数,但该体验中心和万达广场并未及时向顾客发出通知和声明。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了李先生,他表示,4月初已经在客服处登记,但至今仍未联系他解决。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实习记者 魏山刚 实习生 于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万达广场 体验中心 VR

上一篇:乾县垃圾污染问题被央视报道 14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