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游戏厅参赌后报警手机被"呼死" 西安警方介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1 07:30:32
[摘要]不久前,王先生在一家游戏厅参赌输钱后电话报警。然而,民警处警后不久,王先生的手机遭未知号码呼死, 9月17日,华商报A0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不久前,王先生在一家游戏厅参赌输钱后电话报警。然而,民警处警后不久,王先生的手机遭未知号码呼死,9月17日,华商报A0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日前,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

  9月10日晚11时许,曾沉迷于游戏厅赌博游戏并输钱的王先生,向警方举报咸宁东路田家湾村口附近一游戏厅。数次报警后,警方终于处警。但民警告诉他,在游戏厅内未发现涉赌现象。之后,王先生的手机被“呼死”。9月17日,华商报报道刊发,当日下午1时许,王先生告诉记者说自己的手机正常了,呼叫了他一周时间的“未知”号码终于停止了呼叫。

  “新闻报道了,呼死就立马没有了,更加证明就是被你们呼死的。”当日下午2时许,王先生发信息给之前曾多次代表游戏厅方面与之交涉的微信号,但这一颇具挑衅性的话语导致的后果就是,不久以后呼叫再次开始,截至下午6时30分左右,王先生的手机未接记录已达300多条。无奈,王先生只好再次关机。

  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介入,调取相关资料对此事进行调查。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调查仍在进行中,一些关键性信息仍在收集核实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警务督察 呼死 游戏厅 民警

上一篇:大巴司机开着车抽烟嗑瓜子吃香蕉 被罚100元记2分 下一篇:国足12强赛西安准备好了 省体草皮已完全满足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