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三轮车撞倒行人 伤者被扔医院门口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7:03:43 编辑:靳聪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058fb8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晚上准备过马路买东西,眼看就到了商店门前,不料被一辆三轮车撞倒。肇事者将伤者拉到医院门前,扔在医院门口花坛边离开。伤者最终不治身亡,涉嫌肇事逃逸的三轮摩的司机被拘。

  外出买东西

  轮胎店员工再未返回

  9月14日晚,西安三桥一家医院门口花坛处,医护人员发现躺着一名重症患者,将患者带进医院治疗的同时,因无法核实身份,医院报警。警方调查得知,受伤男子熊某是天台路一家轮胎店的员工,52岁,当晚10时30分许到马路对面的商店买东西,之后一直未返回。

  商店监控显示,14日晚10时30分许,熊某横穿天台路马上就要走上道沿时,一辆加装了车篷的红色三轮车冲过来,将熊某撞倒。熊某是后脑勺朝地摔倒,此时路边有路人停下来观察。过了一会,三轮车上下来的男子将熊某扶起并放进三轮车中,驾车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车 交警 载客 轮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