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19岁女孩深圳走失 离开酒店后彻底失联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6-09-23 08:11:10
[摘要]9月13日傍晚18时从海珠区紫山大街家中,穿白色连衣裙出门。之后去到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当天18:40,在洗手间换成灰色连衣裙后,再现广百南门。

金羊网讯:广州19岁女孩深圳走失,潘家欣,女,生于1997年,今年19岁。

9月13日傍晚18时从海珠区紫山大街家中,穿白色连衣裙出门。之后去到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当天18:40,在洗手间换成灰色连衣裙后,再现广百南门。随后在江南西新泰乐门前18:53乘座29路交车火车站方向。

最后一次出现在深圳,深圳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新东路15号的财海大酒店,9月15号15点入住,17号9点52分退房。离开酒店后彻底失联。

如今已经过去了七天,潘家欣没有任何消息,家人已经报警。有潘家欣消息请马上联系其父亲潘永佳,电话13719194293。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潘家欣 深圳 连衣裙 离开

上一篇:上海老伯34年只做葱油饼 美味惊动BBC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