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首场活动举行

陕西品牌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9-23 09:46:00
[摘要]今天(9月23日),“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首场活动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出席,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邬捷龙、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成文分别致辞。

f8bc1269ae64194f2e2f12.jpg

“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首场活动举行

2.jpg

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邬捷龙致辞

3.jpg

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成文致辞

今天(9月23日),“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首场活动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出席,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邬捷龙、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成文分别致辞。

4.jpg

职工代表李雪讲述《温暖古城的微笑天使》

5.jpg

职工代表马志君讲述《劳模父子的家风传承》

6.jpg

职工代表余旖涵讲述《小女子的大情怀》

本次活动由西部网、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主办,三秦企业文化网承办。首场活动以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为主体,讲述职工身边人、身边事,介绍公司电网建设、营销服务、规划建设运检、科研试验、调度交易、农网改造、共产党员服务队中涌现的优秀员工代表,传播基层“先锋模范”“战斗堡垒”的典型故事,宣传好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央企形象。

7.jpg

职工代表吕珠珠讲述《大山深处的铁腿电工》

8.jpg

《大山深处的铁腿电工》中讲述的主人公宁启水

9.jpg

职工代表马文涛讲述《创新永不止步的老班长》

10.jpg

职工代表陈诚讲述《秦岭深处巡线工》

“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活动将陆续走进陕西各大企业,通过基层职工讲述最美身边人故事的方式,用真实感人的小故事打动人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助这些真实感人的故事,以任务细无声的方式感染更多企业员工,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凝聚企业人心,鼓舞员工士气,激发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电网

上一篇:AR+夜跑即将落地西安,手机内外科技感十足! 下一篇:国网陕西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启便捷微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