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AR+夜跑即将落地西安,手机内外科技感十足!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4 14:38:54
[摘要]昨晚(9月23日),在西安南门附近出现了激光投影的巨大二维码,同时出现的还有一行神秘编码[JD.925.AR],附近的市民纷纷驻足拍照,还有不少网络大V也对此产生好奇,编码[JD.925.AR]究竟是何意义呢?

1.png

  昨晚(9月23日),在西安南门附近出现了激光投影的巨大二维码,同时出现的还有一行神秘编码[JD.925.AR],附近的市民纷纷驻足拍照,还有不少网络大V也对此产生好奇,编码[JD.925.AR]究竟是何意义呢?

2.png

3.png

  今日,本次神秘编码邀请函事件的策划方新广信传媒为大家揭晓谜底——9月25日ENJOY京东城墙AR夜跑活动将在西安南门城墙上拉开序幕!

  当神秘的AR技术遇上历史味道浓重的西安城墙,再招来一些热爱运动的时尚潮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炫酷夜跑中体验AR黑科技,发现[JD.925.AR]神秘任务的真相,寻找千年城墙中隐藏的“神秘隐士”,在黑夜与灯光中尽情释放自己,让一个人的夜跑变成全城大狂欢,在古老的西安城墙之上迸发年轻活力!AR跑究竟多震撼?亮点抢先看:

  ·趣味AR游戏 手机内外萌宠陪你酷跑

4.png

  还在羡慕迟迟未能在大陆上架的《PokemonGo》吗?来京东城墙AR夜跑现场体验国产的AR游戏吧。手机萌宠陪你一路酷跑,打开手机就有可能逮住一只AR萌宠哦!赛场中还有调皮的京东狗joy随时可能出现。

  ·荧光AR夜跑 古老城墙跑出年轻

  荧光棒、发光标记、幻彩门架、炫酷大音箱…据说,925AR跑有可能是全中国最酷最好玩的夜跑!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京东手机QQ购物还将融合现代最新科技的AR夜跑搬到颇有古韵的西安城墙,让更多用户零距离体验在虚拟与现实中穿越古今,在有着千年历史的西安城墙上跑出青春活力,让城墙也和你一起年轻!

5.png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5日 晚7点

  【活动路线】

  从南门城墙至西门城墙,全场3km

  【活动规则】

6.png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AR+夜跑即将落地西安 手机内外科技感十足

上一篇:“让爱回家” 留守儿童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全省企业职工讲最美身边人故事”首场活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