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巴西龟也能吃了?外来生物在中国逃不掉被吃的命运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9-24 07:07:00
[摘要]外来生物敢入侵中国,不管你是巴西龟、罗非鱼、牛蛙还是福寿螺还是别的,在我们眼里都只是食物而已,只要你敢来我们就能吃,统统逃不过被吃掉的命运!

  中华民族一直是一个很爱吃、讲究吃的民族,当然吃的东西也很广泛,羊杂、臭豆腐、鸡头鸭头都是普遍能接受的了,还有猪血肠、毛鸡蛋、蛇肉、老鼠肉、紫车河、土冻笋这些食物也被一些人喜爱。如今连宠物巴西龟都上了人们的餐桌了。

  这不,在西安一超市拍到的售卖的龟,标签上未注明是不是巴西龟。和鳖、大闸蟹、鱼等一同放在水产区,价格低廉,9.9元一只。

  1.png

  超市水产区售卖的龟

2.png


  超市水产区售卖的龟

  超市售卖的龟和鳖看起来还是挺大区别的:

3.png

  鳖:

  俗称甲鱼、水鱼、团鱼和王八等。鳖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有清热养阴,平肝熄风,软坚散结的效果。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且是一种用途很广的滋补药品和中药材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龟 外来生物 命运 中国

上一篇:彭于晏今早在南湖跑步 西安粉丝:我竟然在睡懒觉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