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农用车冲入引渭渠 一人被消防员救出一人不幸身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09-24 06:47:26
[摘要]9月22日下午4时许,一辆农用货车冲入宝鸡市陈仓区大王村引渭渠内,一人被消防员救出,一人不幸身亡。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9月22日下午4时许,一辆农用货车冲入宝鸡市陈仓区大王村引渭渠内,一人被消防员救出,一人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陈仓区大王村引渭渠与坡道公路交会处,坡道在此处刚好有一个转弯,农用车从坡道下坡,拐弯时不慎撞向引渭渠护栏并将护栏撞开,农用车直接冲入河道内,一人被困车底,一人站在车上面等待救援。宝鸡公安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到达现场后,先将位于车上面的被困人员救上岸,随后吊车到来对第二名被困人员施救。晚6时21分,救出车下被困人员,经120人员确认,该男子已身亡。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引渭渠 农用车 被困人员

上一篇:宝鸡蔬菜商行开业 门口挂多个政府部门恭贺条幅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