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安康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村村通动力电项目设计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0:39:16
[摘要]近日,安康公司设计院接受了村村通动力电项目的设计任务,并采取多重措施,组织外协力量积极开展设计勘测工作。

近日,安康公司设计院接受了村村通动力电项目的设计任务,并采取多重措施,组织外协力量积极开展设计勘测工作。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村地区的用电设备越来越多,原在2000年左右第一批改造的农村配电网已逐渐不能满足农村用电需求。本次村村通动力电项目即为解决该公司供电区内广大农村用户动力电不足问题,工程主要涉及汉滨区、白河县境内的128个村组及部分社区。工程通过对计划内中心村旧配变进行扩容,并适当增加新的配变布点,缩短供电半径,改造居民区内老旧线路,提高线路绝缘化水平、提升供电质量及安全性,满足改造村组的粮食加工、机井用电以及大功率家用电器等新兴用电需求,提升人民生产生活水平。

本次工程多在山区,地形复杂,山高路远,且时间短、任务重,为保证按时完成任务,该公司设计院采用技术协作的方式对外协单位任务进行了量化分配,同时为保证设计质量,配网办联合设计院组织外协设计人员对国家能源局下发《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技术原则》、国网2016版《配电网典型设计》及最新技经编制规范进行了宣贯学习,并对学习成果进行了考核,明确了农村电网改造设计的技术要求及管理流程。在该公司经研所、配网办及农村供电所的通力协作下,目前可研初设一体化工作已完成过半,预计八月底前可全部完成。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供电公司

上一篇:商洛供电公司:"望、闻、问、切"把脉电网安全 下一篇:国网西安供电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