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金秋助学 爱心帮扶困难职工子女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49:18
[摘要]2016年秋季开学之际,安康公司工会对困难职工子女和参加 2016年全国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开展了“金秋助学”爱心帮扶活动,助学帮扶困难职工子女8人,助学奖励高考学生23人,发放助学金 3.15万元。

2016年秋季开学之际,安康公司工会对困难职工子女和参加 2016年全国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开展了“金秋助学”爱心帮扶活动,助学帮扶困难职工子女8人,助学奖励高考学生23人,发放助学金 3.15万元。

8月份,公司工会发出专题通知,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情况进行了摸底关爱,对职工子女高考录取情况进行了调查统计。公司工会审核整理申报资料后,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保证了信息的准确完整和过程的公开公平。同时,制作了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光荣榜,在宣传栏张贴,鼓励职工教育子女成长成才。

近年来,公司工会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始终把维护职工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职工子女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企业职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延安供电公司:专项培训提升新员工素质 下一篇: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偏远农户用上放心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