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子长安定中学将蛋奶工程当午餐 校长已被撤职

延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刘晓军 2016-09-26 11:30:19
[摘要]子长安定中学中午蛋奶当午餐,学生喊饿肚子。事件9月23日经陕西传媒网报道后,子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对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给予安定镇中学校长贺致富撤职处分。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刘晓军)子长安定中学中午蛋奶当午餐,学生喊饿肚子。事件9月23日经陕西传媒网报道后,子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对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给予安定镇中学校长贺致富撤职处分。

  新闻事件回顾:子长安定中学蛋奶当午餐 学生喊饿肚子

  9月25日,子长县发布调查明称:经查,安定镇中学存在饭菜质量不高、营养改善计划中的牛奶、馍片、鸡蛋等当作午餐等问题,子长县委、政府责成安定镇中学从9月26日(星期一)起,改变原来的供餐方式,变两顿主食为三顿主食。蛋、奶及馍片、火腿肠作为加餐在上午10点后课间供应。

  同时,县上决定给予安定镇中学校长贺致富撤职处分,给予县教育局主管副局长王勇行政警告处分,对县教育局局长闫旭东进行诫勉谈话。

  子长县委、县政府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营养餐改善计划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建立长效机制,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确保该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强食堂管理,制定全县膳食指导意见,指导各校科学搭配营养,提高饭菜质量,确保学生一日三餐吃饱吃好。

  据了解,针对这一事件,子长县将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大对学校的管理力度,杜绝类似现象发生。

  (陕西传媒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安定镇 蛋奶 中学校长 子长县 午餐

上一篇:吴起一油罐车侧翻致一死两伤 疑因操作不当翻入路崖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