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6-09-26 14:32:14
[摘要]9月26日至27日,“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将在古城西安举行,研讨会系列活动“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及“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国际美术邀请展也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

  建设秦汉新城 打造中华文明会客厅

  9月26日至27日,“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将在古城西安举行,研讨会系列活动“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及“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国际美术邀请展也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的系列活动之“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文明交流互鉴,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示精神感召下,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西北大学、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旨在搭建人类文明交流平台、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站在丝路起点展示中华文明的一次高端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

  论坛举办时间为9月27日,地点在“一带一路”陕西省美术家创作基地(崔振宽美术馆)。届时将邀请多位国际性文明研究学术专家,论坛邀请嘉宾来自英国、俄罗斯、阿富汗、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此外还将邀请来自北京、香港和陕西省内知名大学的多位专家。

  研讨会系列活动之“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国际美术邀请展旨在通过艺术交流,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融合,促进文化繁荣。美术展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国国家画院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陕西国画院承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陕西大唐书画院、崔振宽美术馆协办。展览将从9月25日至10月4日,地点位于“一带一路”陕西省美术家创作基地(崔振宽美术馆)。

  美术展将邀请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韩国、格鲁吉亚等多个国家20位艺术大师,30位中国国家画院画家,特邀11位陕西老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参展艺术家跨国、跨省多达100多名。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将在西安启幕 下一篇:杨占文主持召开“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相关活动布展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