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杨占文主持召开“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相关活动布展工作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作者:畅咪 2016-09-26 14:33:53
[摘要]9月9日下午,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在管委会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及综合办、宣传策划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网讯(通讯员畅咪)9月9日下午,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在管委会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及综合办、宣传策划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合办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对话中华文明论坛布展方案和嘉宾邀请、接送机等工作。陈辉、王建国分别对布展方案及其他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占文指出,规划局负责的画展工作要注重展示效果,为与会国内外嘉宾提供便利,简化开幕式流程,注重内容展示;发改局负责的企业分论坛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活动,是研讨会一总三分的组成部分,务必提高认识,抓紧筹备,加强与另外两家承办单位的沟通对接,细化流程,确保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综合办负责的对话中华文明论坛是秦汉新城与西北大学多年的研究成果,有着良好的理论基础,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足,在论坛筹备过程中,会议布展工作要展示丝路元素,彰显大气简约的效果,同时做好发言嘉宾演讲稿审核把关、论坛流程科学安排等重要环节,确保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杨占文 布展 推进会 秦汉

上一篇:“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即将在西安拉开帷幕 下一篇:杨占文主持召开“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筹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