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长征路上奔小康”主题采访活动陕西站启动

关注 中国经济网 作者:于跃 2016-09-26 17:09:50
[摘要]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在出发仪式上致辞。贺桐 摄  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陈云峰在出发仪式上致辞。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陈云峰,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出席并主持仪式。

\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在出发仪式上致辞。贺桐 摄

\

  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陈云峰在出发仪式上致辞。贺桐 摄

  中国经济网西安9月26日讯(记者 于跃)9月26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陕西省网信办组织协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陕西站出发仪式在西安举行。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于8月23日在江西省启动,陕西是第六站,也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陈云峰,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出席并主持仪式。

  孙琳首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说,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经济社会连续10年快速发展,成为西部发展的重要引擎,2015年经济总量居全国第15位。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事实,陕西已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5天,采访团将走进红色照金、探访圣地延安,共同见证革命老区的今昔变化,期待网络媒体的记者们通过这一次的采访活动,讲好带陕西味儿的“中国故事”。

  陈云峰在仪式上介绍说,采访活动已走过5站,截至目前行程9400公里,累计发布新闻、微博、微信11.3万多条,#长征路上奔小康#和#筑梦长征路#两个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3亿次。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奔小康 陕西省委 长征胜利 陕西经济 中国故事

上一篇:巩固马克思主义立党立国的指导地位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