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警民咸阳统一广场玩"快闪" 唱歌广场舞格斗吸眼球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6-09-27 06:46:30
[摘要]9月25日下午 ,咸阳200多名民警和市民在统一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 。

\

  华商报讯(记者 马新斌)9月25日下午,咸阳200多名民警和市民在统一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中,轮滑秀、唱歌、广场舞、街舞、特警格斗等节目穿插上演,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围观。

  当天下午4时30分,伴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声响起,统一广场上突然出现了一群踩着轮滑的可爱孩子,迅速将广场隔出一大块空地。“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紧接着,两名可爱的小朋友在广场中间唱起了《我的祖国》,马上引起周围市民围观。之后,十余名民警整齐划一地走进场内,用一首通俗易懂的歌曲提醒市民在广场游玩时要注意防盗,瞬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群众喝彩不断、掌声阵阵。

  歌声未落,一群身着舞服的大妈们在场内跳起欢快的广场舞。两分钟后,音乐声马上又转为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曲,一群少女又跑进场内跳起了街舞。然后是特警格斗表演……最后,所有参与表演的民警和市民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在广场上跳起了集体舞。音乐声停后,所有人迅速离开,现场恢复平静。“这让我们见识了警察多才多艺的一面,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现场的市民王女士说。

  公安秦都分局一位民警说,通过这种时尚的活动形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安全、丰富知识、参与防范的积极性,也能增进警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快闪 广场 民警

上一篇:咸阳市实验小学教学楼味道大 数百家长拒绝搬进新校区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