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察快闪宣传节目登上“西安年 最中国”盛典活动舞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0 23:26: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0日(大年初五)上午,“西安年 最中国”新春盛典活动现场人潮汹涌,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和浓浓的年味,西安警察快闪宣传节目作为开场舞向中外宾客和广大市民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和途经此地的市民观看了演出。

  上午10时15分,随着童声的祈福和优美悦耳的小提琴演奏,快闪拉开帷幕,表达了西安公安拥抱新时代的满腔热忱,传递了西安公安对中外宾客和广大市民的新春祝愿。

  交警版《西安人的歌》把交通安全宣传和新春的祝福融入其中,讲述了西安交警的故事,把西安交警的温情祝福送给在场观众,唱出了西安人的心声,把“大西安”的开放包容、兼容并蓄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耳目一新。

  《机械舞》动感十足、酷炫时尚,富有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把交通指挥动作与舞蹈巧妙结合,把西安警察的青春阳光、阳刚帅气展示给所有观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点赞叫好。

  快板《秦腔》道出了陕西人的豪迈粗旷,用喜闻乐见的说唱形式宣传交通管理理念,传播交通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知识,展示了西安交警的新担当、新作为。

  歌曲《忠诚》配以特警队员的枪操表演,忠诚威武,铁骨铮铮,精湛娴熟,作风过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彰显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对党的热血忠诚。

  歌伴舞《相亲相爱》,全体演职人员齐声合唱、欢快舞蹈,将整场快闪宣传活动推向新高潮。民警们用灿烂的笑容、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倾心的投入、真情的流露、欢乐的互动把公安民警对群众的深厚情谊融入歌曲当中,把公安民警对群众的拳拳情意注入舞蹈当中,展现了西安警察多才多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警察 快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