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VIVO手机没充电没使用突然自燃 称幸好没放口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09-27 07:14:21
[摘要]9月25日早上,正在工地干活的王师傅放在窗边的手机发生自燃,不禁让他感到后怕。

  9月25日早上,正在工地干活的王师傅放在窗边的手机发生自燃,不禁让他感到后怕。

  昨天上午,在王师傅工作的丈八六路一处工地记者看到,王师傅使用的是一款VIVOX7型号的白色手机,为了保护手机,还专门给手机套了一层透明塑料壳。手机也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屏幕被烧焦,机体开裂,手机背面的塑胶套也因高温炙烤变形。王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在工地干活怕磕碰,他就把手机从裤子口袋拿出来,放在一边的阳台上。也幸好是这个举动,才没让手机在口袋里燃烧。

  “当时放在易燃物木质操作台上,幸好发现及时,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王师傅说,当天早上干活时房子里面突然冒起了烟,吓得王师傅和工友赶紧寻找火源,才发现冒烟的居然是自己刚买不久的手机。

  王师傅拿着已经烧焦的白色手机无奈地说,手机自燃时,没有充电,也没有操作,所以发现有烟雾时,他并没有意识到是手机着了。“手机周围也没有温度过高的设备。”实在想不通这新买的手机为什么会突然自燃。

  为一探究竟,王师傅联系到VIVO客服。当天,VIVO西安地区的客服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看到手机自燃,他们表示会先给王师傅更换一部新手机使用,而对于具体的燃烧原因,还有待公司做进一步的检测结果。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背面 自燃 王师傅 工地干活 机体

上一篇:超级天眼"眼珠"定位技术源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下一篇:西安大型百货企业经营符合条件 可获最高50万房租补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