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似苹果iPhone7真机泄露:Touch ID被集成在了哪?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2-22 13:57:14
[摘要]苹果iPhone6s iPhone6s Plus刚刚发布3个月左右,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7的各种传闻就已经满天飞了。

 \

 疑苹果7真机泄露

  12月22日消息 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刚刚发布3个月左右,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7的各种传闻就已经满天飞了。防水、无边框、OLED屏幕、3GB内存等等消息,令人眼花缭乱。因为在iPhone6s/6s Plus身上,用户并没有看到他们期待中的惊艳的技术创新,所以对iPhone7的期待值无形中就增加了一成。而目前,和之前口头传闻不同的是,一段疑似为iPhone7的真机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

  根据外媒报道,这段视频是由富士康工厂中泄露,声称是苹果iPhone7真机流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 这款iPhone7最大的特点是正面的Home键被取消了,前置摄像头也被挪到了听筒上方的位置,并且正面的整体设计也已经基本找不到前代iPhone的影子,边框极窄。手机背面依然是明显的苹果logo。按照视频中显示的设计,目前一大疑问是Touch ID被集成在了哪儿。

  当然, 目前关于这段视频的真实性仍要存疑,在没有更加可靠的证据之前尚不能断定这就是iPhone7最终真机,毕竟按照流程,距离iPhone7的发布还有将近10个月之久。视频中的真机或许也可能只是iPhone7早期的一种测试机型,并不能代表iPhone7最终的设计方案,不过若该机真为测试机型的话,至少说明苹果已经在考虑取消Home键的设计了。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苹果iPhone7真机泄露 OLED屏幕 Home 苹果 手机背面

上一篇:同居女友引产 男子在外找情妇还要索回彩礼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