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期间省内36景区旅游年票暂停使用或待遇变更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2016-09-28 07:43:14
[摘要]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钟鼓楼、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未央湖等36家省内景区将暂停使用年卡或待遇变更。昨日记者从陕西年票发行办公室获悉,具体变更情况以年卡使用手册和景区通知为准。

\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钟鼓楼、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未央湖等36家省内景区将暂停使用年卡或待遇变更。昨日记者从陕西年票发行办公室获悉,具体变更情况以年卡使用手册和景区通知为准。

  据了解,除了省内有36家景区待遇变更外,省外的743家景区中也有62家景区暂停使用年卡。但省内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世博园4展馆、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等89家景区,以及陕西省外的兰州吐鲁沟、宁夏火石寨国家地质公园、河南神农山5A景区、湖北太极峡景区等681家景区均可正常使用。

  “十一”期间如需外出游玩的年卡用户,可在年票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nianpiao029上进行变更查询,也可拨打客服热线029-83136688咨询具体情况。另需注意的是,自2016年5月1日起,年卡所包含的辋川溶洞、水陆庵、猿人遗址景区实行对外免费开放。请年卡用户出行前务必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儿童须有成年人陪同))领取免费参观券。

  年票办呼吁广大年卡用户出行前请务必在年卡上贴好本人近期1寸照片,配合景区完成验票流程,同时请大家遵守景区游览规定,爱护景区环境、绿色出行、做文明游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景区 年票 暂停

上一篇:国庆出游必看 西铁局加开前往北京上海等方向列车 下一篇:西安又添6个医保卡业务办理点 看看哪个离你最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