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G姓女演员拍戏坠崖"关晓彤等躺枪 当事人回应

国内 新浪娱乐 2016-09-28 16:09:46
[摘要]近日,网上传出“G姓女演员坠崖”的消息,在各平台掀起轩然大波,一时间各方猜测众说纷纭。郭柯彤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确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

郭柯彤背部伤势照片

郭柯彤背部伤势照片

QQ截图20160928163632.jpg

郭柯彤

近日,网上传出“G姓女演员坠崖”的消息,在各平台掀起轩然大波,一时间各方猜测众说纷纭。各种议论声中,郭书瑶、甘婷婷等G姓女演员纷纷躺枪,随后甘婷婷、郭书瑶发文报平安。

  今日中午,又有一名疑似知情网友在原爆料贴中怒斥楼主“凭空捏造事实”,并指出所谓“坠崖女演员”正是内地青年演员郭柯彤。为了弄清真相,有记者对郭柯彤本人进行了电话采访。

  郭柯彤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确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不过据郭柯彤回忆,虽然当时现场情况比较混乱,也有很多路人在围观看热闹,但与“坠崖”却没有半点关联,“有些事就是越传越邪乎,其实根本没那么严重”。而谈及本次事件时,郭柯彤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收到消息,称“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坠崖 女演员 郭柯彤

上一篇:中国最大淡水湖跌破枯水位 湖岸变菜地渔民弃船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