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校少年逃避练功坠崖 救援人员四下悬崖终救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8:30:14 编辑:王彬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3932zzx.jpg

  铜川香山景区一所武校一名13岁学生因为逃避训练,躲在厕所后面深沟边上的草丛里,却不慎坠落悬崖。耀州消防中队与当地警方、矿山救护队、村民等30多人经过连续20小时的搜救,终于救出这名男孩。

  少年失踪 消防人员展开搜救

  据悉,9月27日16时30分,铜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耀州区香山景区有一少年坠落悬崖,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耀州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共计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7时30分,中队到达现场。经了解,坠落少年是香山寺武术学院的一名13岁学生,当天下午同伴发现,少年为逃避训练,躲入厕所后面深沟边的草丛里,随后失踪。景区组织当地警方、村民等多方力量开展搜救,但并未发现少年。

  了解情况后,17时40分,耀州消防中队人员于最后发现少年的位置开始第一次下降搜索。18时17分,第一次搜救完毕,现场发现坠落痕迹,未见少年踪迹;18时45分,中队联合景区办公室、景区派出所、照金派出所、香山寺办公室以及熟悉环境的当地群众协商,决定组织人员进入崖底搜救;20时30分,附近熟悉地形的村民和白石崖煤矿救护队18人赶到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坠崖 草丛 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