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残忍!西安美院艺术教育学院保安活活勒死流浪狗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9-28 20:56:11
[摘要]昨天( 9月27日)有网友反映,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的保安将一只野狗活活勒死,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昨天(9月27日)有网友反映,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的保安将一只野狗活活勒死,并附上了一张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记者来到了位于临潼的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进入学校后,记者找到了网友所发图片的地点,位于学校操场上的白色足球门,这张照片应该是从教学楼上俯拍下来的。学校的教职工也告诉记者,昨天学校保安确实处理过一只野狗。

  学校教职工:“黑狗就是刚跑进来,没人管它,我们就把它逮了,把它收拾了。”

  记者:“咋收拾了?”

  教职工:“我不知道,我就看到保安拉了个狗。”

  记者了解到,这张照片是在教学楼上四楼的一间画室内拍摄的,那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记者也找到了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这件事确实发生在他们学校,时间是昨天下午,因为这只狗前两天咬伤了人,他们才想到要抓住这只狗,后来想想,昨天学校保安的行为也确实有些不妥。其实刚开始,他们是打算把这只狗赶出学校的,但是这只狗不愿意出去,保安才拿了绳子去套。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保卫科副科长李蒙:“把这个狗套住了,在套的过程中,还是不断地咬,等于就把这个狗吊在栏杆上。”

  记者:“那最后这个狗是吊死了吗?”

  李蒙:“这个狗在跑进我们学校院子之前,可能受过伤,反正也可能快不行了。”

  之后,学校的保安就将狗扔在了垃圾堆里。他们告诉记者,因为学校里除了学生,就是教工家属,老人和孩子居多,因为害怕出危险,他们才这样做。不过,网友表示,这样的做法过于残忍,即使野狗存在一定危险,也应该换一种方式。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美术学院 保安 流浪狗

上一篇:第4期电视问政10月8日举行 西安市城管局接受质询 下一篇:西安地铁发布最详细违禁品名录 小动物可以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