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4期电视问政10月8日举行 西安市城管局接受质询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6-09-28 18:26:39
[摘要]第四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0月8日20:00在西安广播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本期将围绕我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服务活动存在的问题展开,节目依然保持“揭短”、犀利、尖锐风格。

  第四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0月8日20:00在西安广播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本期将围绕我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服务活动存在的问题展开,节目依然保持“揭短”、犀利、尖锐风格。

\

  《问政时刻》节目现场观众报名通道持续开放,市民可通过热线电话(9600168)、邮箱(xasdswz@sina.com)、“问政时刻”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无限西安APP报名参与,报名信息资料全部纳入“参与电视问政市民信息库”,节目组从“信息库”中遴选出适合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  

同时,若您发现我市城市管理(城管执法)机构存在管理不到位、行业黑幕、利益寻租、工作漏洞、不尽职尽责等问题,欢迎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筛选核实后将在节目中予以曝光,促进问题整改。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城管 质询

上一篇:厉害了Word哥!在西安欧亚学院 提升逼格很简单 下一篇:太残忍!西安美院艺术教育学院保安活活勒死流浪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