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厉害了Word哥!在西安欧亚学院 提升逼格很简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09-28 17:01:15
[摘要]与其用无数华丽的辞藻描绘欧亚学院,倒不如跟着“学姐”一起感受学校无处不在的走心设计,更像是走进了每个人心中想象的一幅画。

  去过欧亚学院很多次,无论是读书时找同学还是工作后的采访报道,总之这一趟趟的体验下来,学校建筑风格、环境设施很富有时尚感,校园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成为自拍圣地,逼格满满。

  而学校的人文景观,也时不时会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惊喜。

  与其用无数华丽的辞藻描绘欧亚学院,倒不如跟着“学姐”一起感受学校无处不在的走心设计,更像是走进了每个人心中想象的一幅画。

QQ截图20160928170538.jpg

  初来欧亚学院,“学姐”找到了大一学妹崔玉,由她来带你感受“逼格”欧亚。

QQ截图20160928170547.jpg

  陕西人常说“嘹咋咧”,这有“好极了”之意,因为我们更加愿意享受生活,回馈生活。

  无论你来自五湖四海,到了陕西,到了欧亚学院读书或任职,你每天都会面对生活中美好的一切。就像崔玉一样,和闺蜜在欧亚湖前与钟塔来张合影。

QQ截图20160928170552.jpg

  欧亚那么大,你不来看看吗?

  崔玉面对的是欧亚学院超高“逼格”的图书馆,这是2009年度中国建筑学会,建国60年来300项优秀建筑。

  场馆位于欧亚学院校园东部的一块400米x400米的绿地中,用地的东面正中是本校的主要校门。用地北面已建成一组整齐的教学楼建筑,是一座长达400米、高5层楼的弧形平面建筑,是理想的“背景”形象。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学院 学姐 逼格

上一篇:男子痴迷烧制秦砖汉瓦 已花费近200万元不惜押掉房子 下一篇:第4期电视问政10月8日举行 西安市城管局接受质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