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美院副教授获奖作品涉嫌抄袭 现已被辞退奖金被收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29 08:11:48
[摘要]获奖作品抄袭英国插画师作品,4月27日,西安美院副教授樊雨被学校取消副教授资格、撤销并收回获奖作品取得的奖励奖金,并将其辞退。

  获奖作品抄袭英国插画师作品,4月27日,西安美院副教授樊雨被学校取消副教授资格、撤销并收回获奖作品取得的奖励奖金,并将其辞退。

  4月24日,有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反映西安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樊雨获德国红点奖至尊奖作品《露天影院国家博物馆【海报系列】》涉嫌抄袭,西安美术学院随后成立专项工作调查组展开调查。

  4月26日,经西安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认定了樊雨的抄袭行为。27日,根据学术委员会和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意见,西安美术学院决定:取消樊雨副教授任职资格;撤销并收回樊雨因该获奖作品取得的所有奖励、奖金;辞退樊雨,解除西安美术学院与樊雨的人事代理劳动合同。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樊雨 西安美术学院 抄袭

上一篇:长安通推出电子发票等六大新功能 覆盖西安227条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