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犬只饲养量超过200万只 各市均有狂犬病例报告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9 07:10:36
[摘要]9月28日是世界狂犬病日,我省犬只饲养量超过200万只,每年发生犬伤人事件几十万起。截至目前,我省各市均有狂犬病例报告,陕西全境为狂犬病疫区。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9月28日是世界狂犬病日,我省犬只饲养量超过200万只,每年发生犬伤人事件几十万起。截至目前,我省各市均有狂犬病例报告,陕西全境为狂犬病疫区。

  全球每年约有6万人死于狂犬病,根据我国人用狂犬病疫苗使用量估计,每年犬伤人数逾4000万。

  目前我省已有109家犬伤规范化处置门诊,名单可在各市卫生网或疾控中心官网查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狂犬病 陕西 疫苗

上一篇:高洪波谈国足西安之战:国脚状态差 叙利亚不好打 下一篇:国庆假期出游要带啥 快来看最全旅游物品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