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出游要带啥 快来看最全旅游物品清单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6-09-29 07:13:35
[摘要]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出行必备的物品您都准备好了吗?如果您想玩得开心,还是应当考虑周全一些。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出行必备的物品您都准备好了吗?您或许会问,这有什么好准备的?不就是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么!错了,如果您想玩得开心,还是应当考虑周全一些。你没时间不要紧,本报已经帮您准备好了。

  证件类:

  身份证、学生证、记者证(备选)、储蓄卡(工行、农行或邮政)、驾照、车辆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养路费、车辆保险卡、车船使用税复印件、无线电委员会会员证、无线电电台操作证、电台执照。

  通信类:

  手机、免执照公众对讲机、手持电台(无线对讲机)、车载电台、名片、通讯录、网友资料。

  摄影摄像录音类:

  照相机、存储卡(至少两个)、摄像机、摄像带、三角架、闪光灯、录音机(笔)。

  电源类:

  多功能插线板(线越长越好,使用方便)、手机电池、充电器、对讲机电池和充电器、照相机(摄像机)电池和充电器、照明灯具电池和充电器、普通电池、车载12伏直流电转220伏交流电逆变器、12伏7安时电瓶(供冲气垫的电子冲气泵用)。灯具类:

  头灯、手电、强光灯、营地灯、线控可调投射灯、强光探照灯(手持、车充)、探照灯。

  导航类:

  卫星导航仪(GPS)、军用指北针、地图测距仪、中国司机地图册、各省市地图册(携带或购买行程需要的就可以了)、途中购买当地城市最新交通图、旅游景点图,注意搜集当地气象情况、当地是否有修路工程影响了设计行驶路线,及时调整。

  药品类:

  感冒类、清火类、肠胃类、抗过敏类、晕车药、消炎药、抗生素,外伤类的创可贴、止血贴、云南白药、酒精棉花、药棉、纱布、绷带、白胶布,抗高原反应类的西洋参含片、诺迪康胶囊、百服宁(控制高原反应的头疼)、高原红景天,维生素类的金施尔康、善存片、其他维生素片、麝香虎骨膏、人丹、藿香正气丸、驱蚊剂、花露水、万花油、清凉油、风油精、眼药水。

  饮食类:

  茶叶、速溶咖啡、方便面(若在行车途中享用需要暖瓶存储开水)、桶装矿泉水、桶装纯净水、瓶装矿泉水、瓶装纯净水、可乐、啤酒、巧克力、牛肉干、压缩饼干、炼乳、干面包、自热式盒饭、能量棒、榨菜。

  车用类:

  车辆的备用钥匙(随身携带)/胎压表、便携式打气泵、补台工具、机油、顶筐架、拖车绳(杠)、铁丝、修车工具、千斤顶、备胎、水桶、车标、抱枕、电线、个人喜好的CD。

  生活用品:

  行李包、背包、随身的腰包、衣服(注意防潮和耐脏)、冲锋衣裤、毛衣裤、茄克衫、替换内衣裤、袜子、运动鞋(登山鞋)、拖凉鞋、旅行保温水壶、洗漱用品、卫生用品、小镜子、剃须刀、遮阳帽、高倍防晒霜、雨伞、雨衣、笔、记事本、零钱。

  本报记者赵丽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长假 出游 物品清单

上一篇:陕西犬只饲养量超过200万只 各市均有狂犬病例报告 下一篇: 陕西四个国企试点员工持股 均为科技型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