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首日西安部分客运站客流呈井喷式增长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史宵 王玥瑶 吴瑞生 2017-10-02 07:32:50
[摘要]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西安城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等客运站迎来了黄金周首个出行客运高峰,城南客运站运送达到3万6千人次。

国庆长假首日西安部分客运站客流呈井喷式增长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西安城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等客运站迎来了黄金周首个出行客运高峰,城南客运站运送达到3万6千人次。保证大家顺利出行,客运站均采取了增加售票窗口、增加班次等举措。

  今天上午9点半,当记者赶到西安城南客运站时,这里已经人满为患。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下午两点西安城南客运站的客流量已达到3万6千人次,西安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加龙说,长假第一天,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汉中、安康与镇安、柞水这些方向。为了保证出行,他们专门增加了500余班次班车,此外,他们将原有的6个的人工售票窗口增加到现在的19个窗口。并且将站内14台自助售票机的五台移至站外,方便乘客不用进站就可以取票。

  在城西客运站,负责人说,他们预计今天发送旅客将达到五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兴平、杨凌、武功、扶风、乾县、礼泉等地。西安城西客运站同样是在原有班次客车的基础上增开了700余班次,但需要大家耐心等候。(记者:史宵 王玥瑶 吴瑞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国庆黄金周 客流方向 井喷式 国庆长假

上一篇:假日新风 西安多家饭店要求顾客“光盘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