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辆私家车在西安火车站违法揽客 被罚一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9-29 07:16:17
[摘要]昨天,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了解到,近日,一辆私家车在火车站违法载客,司机将面临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昨天,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了解到,近日,一辆私家车在火车站违法载客,司机将面临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9月27日中午,一辆外地牌照的海马牌轿车在解放路西八路口停靠,一名男子一手打着电话一手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位,从表情上看他似乎与司机和后排座位上的乘客并不相识。随着对讲机的指令,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行车巡、步巡任务的执法人员在2分钟内迅速到达现场,拦下了该嫌疑车辆,经过勘验这辆陕E牌照的小轿车没有取得相关营运资质,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揽客 处罚

上一篇:西安打工仔为维持感情骚扰前女友 寻衅滋事被公诉 下一篇:西安市渣土清运将实行招标制 10月10日起开始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