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原陕西首富公司半年亏损2千万 发公告卖北京3套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09-29 07:46:23
[摘要]中东部楼市的火爆不仅吸引了个人投资者,上市公司也争相参与。继*ST宁通B拟处置两套北京“学区房”引热议后,陕西也有上市公司打算出售位于北京的房产。

\

  中东部楼市的火爆不仅吸引了个人投资者,上市公司也争相参与。继*ST宁通B拟处置两套北京“学区房”引热议后,陕西也有上市公司打算出售位于北京的房产。

  天和防务董事长夫妇为去年陕西首富

  天和防务9月27日收盘后公布的一份《关于拟处置房产的公告》显示,拟出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3套房产,转让价格合计不低于2630万元。据了解,这3套房产分别在2009年、2010年购置,资产账面原值合计1500.49万元。

  也就是说,如果用现在的转让底价减去原始买入价,不考虑税费等其他因素,一进一出天和防务能赚1000多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主要从事军民两用电子信息系统整机及配套设备、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等业务,2014年9月在深交所上市。作为一家“民参军”的高科技公司,之前更多通过项目投资、技术合作等消息出现在公众面前。在去年公布的《2015胡润百富榜》上,天和防务董事长贺增林、妻子刘丹英以64亿元财富成为了陕西新首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首富 天和防务 北京房产

上一篇:西安市渣土清运将实行招标制 10月10日起开始实施 下一篇:陕西省杂技艺术团表演太精彩 小演员台下这样练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