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银昆高速陇县段开工 陕甘省界断头路将消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9 08:33:45
[摘要]9月28日,银昆高速(G85)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段开工仪式在陕西省陇县举行。这条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 小时,双向四车道,预计2018年底前正式通车。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9月28日,银昆高速(G85)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段开工仪式在陕西省陇县举行。这条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预计2018年底前正式通车。该项目的实施将消除陕、甘两省省界的“断头路”,成为连接两省的重要通道。

  据了解,该项目路线全长约3.415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全线设4座分离式、单幅大桥,共计全长1307米。4座整体式、全幅中桥,共计全长249米,工程总投资2.8亿元,计划工期2年,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

  G85陕甘界至陇县(火烧寨)高速公路路线起于陕西省陇县磨房沟处,向北接甘肃彭大高速公路,向南接已建成通车的陇县(火烧寨)至宝鸡高速公路。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85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甘、陕两省的重要通道,该项目的实施将消除甘、陕两省省界“断头路”。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甘 省界 断头路

上一篇:大妈们注意!眉县两男子称免费帮洗金饰 实为窃取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